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中之人為KURIKO,今後創作使用久里這個名字,請不用拘束。
主要創作文豪野犬(雜食,近期敦芥)
wb@3052371227
twi@KURIKO_KURIKO
plurk@KURIKO69

關於首頁也想講一下⋯⋯


其實撞梗這件事是會發生的,不只撞梗,連撞台詞都會。

自己經歷過兩次,一次是紫月在寫給沖田組本的插花,裡面有一點情節,甚至台詞都很像我自己寫的雪解け⋯⋯問她有沒有看過她真的沒有。

第二次是忘記從哪裡看過的太宰和敦的文⋯⋯是太敦嗎?我也記不太清楚了。昨天半夜翻了一下tag並沒有什麼收穫。

主要是有一句話重疊得太可怕了

「因為很適合」<自己寫的

「很適合敦君喔」<對方寫的

劇情內容也是寫敦能力失控只有兩隻虎耳,由太宰使出人間失格變回原樣的故事。我自己可以挺自豪這篇絕不可能抄,畢竟那時候我只有在台灣這邊發表和活動。並沒有Lofter帳號也沒有看過任何一篇太敦文⋯⋯

只能說是腦洞謎之重合吧,我倒覺得不無不妥啦因為迷妹到一種境界思路都一樣(等等)倒是敦芥這條冷門(???)路上大概可以打包票不會撞因為

我是寫戀愛的酸臭味的大雷包哈哈哈哈

⋯⋯好吧我偶爾也是想寫非戀愛的文章的!啊可是我好喜歡他們嗚嗚快給我談戀愛啊快交往快結婚快上床(並不會)


抄到我這裡來我只會笑笑但實際上可以的話還是會糾正喔(´・ω・`)!

話說也輪不到我被抄就是了

啊所以Lofter你什麼時候才要實裝斜體啦幹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