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中之人為KURIKO,今後創作使用久里這個名字,請不用拘束。
主要創作文豪野犬(雜食,近期敦芥)
wb@3052371227
twi@KURIKO_KURIKO
plurk@KURIKO69

【創作/敦芥】告白

我斟酌了很久,決定還是對你說說一些告白。可以的話請聆聽,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的。

你知道嗎?最近我夢過你好幾次。

第一次夢見你,你站在我們曾決鬥過的那艘貨櫃船。海風把你的髮絲吹得紛飛,衣袂飄蕩。你站得很遠,遠得我懷疑是否是我眼角的粉塵。那樣幾不可見,卻又切切實實地佇立在那。
我想朝你喊你的姓氏,一開口卻發現自己音節被抹消掉,聲帶沒有發揮應有的作用。
你側身皺眉看著海面,眼神陰陰鬱鬱沈默地像是灰色的天空與浪紋。
你在看什麼?那邊有什麼呢?
發不出聲音的我張大著嘴型,一張一闔,帶著鹽味的風不停灌進我的喉嚨裡,好苦。
苦鹹地,就像單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麼夢見你算是——?

第二次夢見你,你貼著我的手臂坐下,在山下公園的那道噴水池旁。兩邊的棚架上攀上新生的藤蔓,寬敞的庭園滿綻著艷美的玫瑰。
我曾跟鏡花來過一次,可是那時候是仲夏,花都謝得差不多了。其實我也是頭一回看見春意盎然的山下公園,似乎是假日的關係,情侶特別多。我偷偷瞅了你一眼,同他們一樣並肩而坐的我們模樣有點好笑。我緊張地一點細碎動作也不敢,你卻泰然自若地捧著一碗紅豆湯溫吞嚼食著。
原來我們也能有這樣的日常麼?好奇怪呢,我們不是應該彼此相恨的嗎?
「喏。」
你向我遞過了捧在手中的甜品,我沒能婉拒好意便承接下來,用你嚐過的湯匙淺啜一口。並不是那麼膩,但是確實有回甘的味道。
微甜地,宛如初戀。

我喜歡你嗎?我困惑著,究竟「喜歡」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感呢?

第三次夢見你,你的左手擱在我的右手下方,明明除了那場戰鬥外我從沒碰觸過你。可是現在,我非常非常清楚地感受到掌心下那清清冷冷的皮膚。
挪開手細細觀察,瓷白的手背襯得靜脈血管青冽,順著摸上去握住了你皮薄見骨的指節。我嘗試搓揉,想將自己的體溫渡過去,哪怕一點兒也好。
手做著膽大的事,臉卻一直低垂不敢抬起。你那時是什麼表情呢?是不是嫌惡呢?
我牽起你的手湊近唇邊,猶豫了一下,伸出舌尖輕舔,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
酸澀地,仿若暗戀。

我一次又一次夢見你,夢見各式各樣的你。直到夢境漸漸失控,我也無從得知我對你的想法。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夢見你,你仰躺在我撐著的臂膀下喘息。臉頰泛上醉人的酡紅,我沒喝過酒,只聽聞過那是讓人沈浸其中忘我的液體。是不是如同你現在一樣令我醺然?
麻醉沁進腦袋,我有股衝動——不,身體比我想像地還快,我俯下親了你微張的嘴唇。
我抬眼瞥見你的錯愕神情,不禁有些驕矜自滿,於是沿著水痕啃噬起來。慾望膨脹著、膨脹著,鼓張到我只有想佔有你的念頭。
夢裡的我不顧一切,狂亂地舔舐咬嚙你。
酩酊地,近乎痴戀。

那麼聽到這裡,你有什麼感想呢?
很奇怪、不正常、變態,你聽到這邊應該覺得可笑吧?
雖說如此,對不起吶。「我喜歡你」這句話,今天還是不會對你說的。


咦,鏡花⋯⋯?不不不,沒事沒事,我沒有在對誰說話唷。我只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罷了。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