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中之人為KURIKO,今後創作使用久里這個名字,請不用拘束。
主要創作文豪野犬(雜食,近期敦芥)
wb@3052371227
twi@KURIKO_KURIKO
plurk@KURIKO69

【日更/沖田組無差】Pulse

「手術開始。」 

有什麼在他的鼓膜裡將他擊倒在地,他一時分不清楚方向,眼前的景色跟著衝了出去。 強光打在臉上他睜不開眼,視野一片白花花的。但他理當不會有意識,醫師在稍早前注射的麻醉劑早已發效。 所以現在是靈魂出竅嗎? 
他頭很疼,揉揉後腦杓的部分。 
側身一見,不可置信的景象映入眼簾—— 

兩個人並列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全身覆得密實只露出一紅一藍的散髮。 那霎所有感官都變得明晰: 
聽得見心跳儀的聲響、聞得到消毒水的味道、感受得到空間冷冽的溫度。 

我的脈搏、他的脈搏、他們的脈搏、我們的脈搏開始陷落。 

他恍惚覺得自己站立在一片廣大的草原,可能是前世、亦或是今生曾經立足過的地方。 緩緩地烏鴉在他們的頭頂翱翔,有幾隻發出特別聒噪的鳴叫對他咆哮。 
他和他一起凝視著天空,或許要逃離這裡的方法只有相信它連接著有出口的另一端。 然後他們就能前往另一個遙遠的時空。
 
「安定。」 
是的他很清楚他的名字,他連他的小習慣都沒忘掉。 
但當他要繼續開口時發現語音都被刮起的強風磨滅掉,他努力張口、唇一開一閉,卻像是被強制按下消除鍵一點聲音也沒有。

夜光啊 請你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手術室和草原的景色不停切換,他的腦袋好像要爆炸一般。他還要爭取時間,他還沒有說出口,那句最想對他說的話。 

夜光啊 請你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血壓太低了!ephedrine 5-10mg 靜脈注射。」 
連聲音都遠得好像從山的另一頭傳來,有一隻烏鴉停下來盯著他瞧,眼神很是不善。 

夜光啊 請你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心跳儀的聲音變得好嘈雜,還發出了尖銳的吶喊。 他的手指被烏鴉的爪子劃破了,流出鮮紅色的血。

 夜光啊 


「請將他帶回我身邊。」

评论
热度 ( 5 )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