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中之人為KURIKO,今後創作使用久里這個名字,請不用拘束。
主要創作文豪野犬(雜食,近期敦芥)
wb@3052371227
twi@KURIKO_KURIKO
plurk@KURIKO69

【百日新雙黑04】pocky!

「容在下拒絕。」  
「為什麼!」
少年露出他銳利的虎牙大聲抗議,他迅速地變幻老虎右臂,一掌拍在白髮少年面前的茶几上。白髮少年被嚇得一瞬間縮起肩膀,接著見他死命盯著自己沒有進一步的踰矩後鬆了口氣,捏緊手中剛剛才在閱讀的文庫本,整顆頭顱努力想埋進小小一方的書頁裡。而對方不屈不撓,硬是要他正視自己一眼,於是開始不耐煩地刨刮桌面——當然還是有控制過力道的。
白髮少年佯裝無動於衷,繼續看自己的書。對方見一點也沒起效後便趴在桌上毫無動靜,然後像是突發靈感一般起身。白髮少年瞥了他一眼,心思也泰半沒在文字上了。於是白髮少年挪了娜姿勢,讓自己能虛掩著視線偷窺另一名少年的舉止。
而愈挫愈勇的少年引起他同居人注意力的辦法竟然是猛地趴在地上,霎時雲煙四溢,少年迅速獸化成一隻大黑虎,卻沒有張牙舞爪地咆哮,反之扮起貓咪撒嬌的模樣,背脊在榻榻米上弓起左右搖晃,爪子在空中一張一闔,還掐著嗓子咪嗚嬌吟。
「陪——我——玩——嘛——」
敢情是想裝成小貓咪嗎。白髮少年忍俊不住,噗哧笑了出來。雖然馬上摀住了嘴,大黑虎仍舊聽到了他隱忍的笑聲。
牠翻過身子,狡黠地眨了眨眼,用虎掌撥了撥茶几上的零食——一盒pocky巧克力棒。
還是贏不過執拗的他,白髮少年搖搖頭,自己比誰都了解總是對他沒輒,而後放任他去的人正是自己。白髮少年終於願意放下手中的小說,把巧克力棒包裝的紙盒和袋子拆開,從裡面拿出了一根。眼神的餘光沒有錯過因為他的動作而變得興奮的大黑虎,甚至還伸出舌頭舔了舔他的手背,睜著水汪的鈴瞳,央求的眼神實在令人覺得好笑。
這根本是狗吧,哪裡來的貓。
白髮少年軟下眼,在目睹黑虎變回少年衝他邪媚一笑的時候將巧克力棒的一端含進了自己的口中。

评论
热度 ( 63 )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