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中之人為KURIKO,今後創作使用久里這個名字,請不用拘束。
主要創作文豪野犬(雜食,近期敦芥)
wb@3052371227
twi@KURIKO_KURIKO
plurk@KURIKO69

【百日新双黒01】忌日

*基於メリーメリー的創作
*7/24,河童忌,芥川先生的忌日


龍之介,要是明天就要迎來世界末日的話,你會許下什麼願望呢?
唉呀別一副「蠢虎果然就是蠢虎」的表情嘛,總是皺著眉頭會老得很快哦。哦差點忘了,你再也不會增長歲數了呢。
嗯?你問我嗎?我的話,心願非常簡單哦,此刻卻又是那麼難實現呢。
⋯⋯我才沒有哭喪著臉呢,是雨水哦!我給你撐傘吧龍之介,不過你總是在獨自淋雨呢,無論寒冷刺骨的冬雨還是現在炎熱的午後雷雨。還是給你留一把傘呢?這樣就不會淋濕了對吧。
剛剛聊到哪裡了呢?我的願望呢——只是想要待在你的身邊而已哦。
笑什麼呀,並不是花言巧語,也不是每天的例行公事。即使會被羅生門刺穿、即使每天偶爾還是會吵架、即使有時心意無法相通,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要是花個五年不行的話,就再花個五十年吧?好嗎?

吶,龍之介,其實你比我更適合白色哦。
你記得我每年都送你白色的花嗎?是從我第一年來此處拜訪你的時候,花店小姐推薦的。白色的芍藥、白色的勿忘我、白色的玫瑰、白色的雛菊⋯⋯今年是白色的桔梗哦。即使在這裡十分孤單,但不要忘記我就像這些花一樣陪伴在你的身邊,這麼一想就熱鬧許多了吧。誒——不要嫌棄我嘛!
雖然你長年穿著黑色的大衣,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你穿著白衫的樣子,把你的皮膚和身形襯得十分好看。龍之介,黑色一點都不適合你呀,就像永無止盡的死亡不適合你一樣。
龍之介,龍之介,每當我呼喚你的名字時,心臟就疼痛得彷彿撕裂一般,你一定不知道吧?
因為我喜歡你,我比任何人都喜歡你,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加喜歡你。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即使世界迎來終結,我還是只有這麼一個願望。
笨蛋嗎⋯⋯?或許吧。

時間不早了呢,龍之介,太陽要西沈了哦,我該回偵探社了呢。最近工作實在繁忙,但我還是會盡我所能抽空來看你一趟的,畢竟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啊。
我現在過得如何⋯⋯?一如既往地十分幸福哦。只是呢,仍不免感到有些寂寞啊。嗯⋯⋯對不起哦,每次來見你的時候眼淚都會忍不出滴滴答答掉個不停,你可不要偷看哦,更不准嘲笑我哦。沒問題的,我知道你信守承諾。
雖然每年都說,雖然聽起來老套到不行,但是啊——能與龍之介相遇、相識、相愛真是太好了哦。

龍之介,那個呢,雖然稍微講得遲了一些。
我呢,我呢——
我愛你哦。



  字數777

评论 ( 9 )
热度 ( 48 )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 Powered by LOFTER